周末我们壹起玩儿嗨了!“创享天空·壹起来玩”活动盛大举行


2019-07-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作为一个“中立第三方”的一站式严选教育平台,壹起成长以“不止于严·严中选优”的标准,筛选0-18岁家庭所需的优质教育产品,通过“比您更懂您”的算法工具,为家庭智能推荐最适合的家庭成长教育服务。


壹起成长平台联合5家精品创意教培机构布置了“室内游乐场”。

小朋友体验益智小游戏。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7月28日,壹起成长平台联合金宝贝、蕃茄田、乐高、博沃思及多克奇思等5家精品创意教培机构,通过bubble降落伞、体感游戏、真人夹娃娃机、手工绘画、乐高积木、益智游戏等不同维度的互动小游戏,在蛇口招商花园城共同布置了一片有趣、有料又好玩的“室内游乐场”,让孩子们在尽情玩乐的同时,激发并锻炼其创意、体能、思维、专注力及审美等能力。

当天下午,记者走进蛇口招商花园城购物中心,大门内一个醒目的黄色大笑脸映入眼帘,明黄色的外墙搭配着象征“天空”的浅蓝色气球,整体氛围趣致活泼且富有童趣。此外现场设有的益智类游戏“指环王”和“记忆拼搭”,不仅能锻炼小朋友的形象思维、观察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图形操作能力等。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有家长向记者表示,暑假正愁带孩子去哪玩耍,让孩子既能得到身体锻炼的同时,又能得到智力开发。本次活动的参与机构都很优质,各项游戏孩子们也非常喜欢、玩得很开心,希望未来壹起成长平台能够有更多这类益智有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