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9-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杨湘宁认真听取了武警深圳支队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并感谢支队长期以来为支持福田区各项事业发展,和福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所做的贡献。


杨湘宁代表福田区向武警深圳支队送上慰问物资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福田区首批“八一”拥军慰问团兵分两路,走访慰问辖区驻军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武警深圳支队,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湘宁一行向支队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座谈会上,杨湘宁认真听取了武警深圳支队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并感谢支队长期以来为支持福田区各项事业发展,和福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所做的贡献。福田区将尽心尽力为部队官兵解决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实际问题。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也表示,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成立,将持续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带队的另一支慰问团来到了武警执勤第三支队,送上对武警官兵的衷心慰问,他表示,福田区将持续开展好各项双拥工作,浇筑军民鱼水情。他还代表福田区委区政府,祝愿第三支队在福田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