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队教练空降福田 训练营里手把手指导小球员


2019-07-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据了解,训练营特邀了乒乓球国家队资深教练李晓东亲自指导。李晓东教练让每个球员提出想要解决的自身问题,然后结合实际给大家一一解答。


李晓东教练亲自指导小球员。


2019”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暨王者风范”乒乓冠军训练营。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黄思凌)7月19日,2019”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暨王者风范”乒乓冠军训练营在福田区翰林实验学校落下帷幕,训练营从7月15持续到开放到7月19日。据了解,训练营特邀了乒乓球国家队资深教练李晓东亲自指导。

“效果非常好,每个人收获满满。”一位训练营的学员这样表示。李晓东教练给冠军训练营的运动员别开生面的上了一课,让每个球员提出想要解决的自身问题,然后结合实际给大家一一解答。效果非常好,每个人收获满满。

据介绍,本次王者风范”乒乓冠军训练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

福田区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区在建设高品质体育文化强区,高度重视体育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针对青少年体育活动交流方面,更是注重针对性和专业性,本次冠军训练营聚集了众多青少年高手参与训练,特聘请专业团队、国家队资深教练员,给孩子们创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流机会。本次训练营活动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大,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有力的推动了福田区乒乓球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