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钢琴家薛汀哲在深举办多钢琴音乐会 与琴童合奏


2019-0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近日,著名钢琴家薛汀哲携深圳120名卓越琴童和教师在深圳大剧院掀起了一场多钢琴演奏风暴。薛汀哲是出自深圳的著名钢琴家、作曲家。


活动大合影,120名卓越琴童和教师参与音乐会。

薛汀哲是出自深圳的著名钢琴家,图为他与小琴童一起演奏。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黄思凌)近日,著名钢琴家薛汀哲携深圳120名卓越琴童和教师在深圳大剧院掀起了一场多钢琴演奏风暴。本次音乐盛典由奥博艺术学校艺术总监李娜,蓓蕾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王蓓组织学员和老师参与选曲和排练,由多个艺术中心的学员和老师倾情参与,由钢琴家薛汀哲亲自指导,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活动由深圳奥博艺术学校,音妙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

薛汀哲是出自深圳的著名钢琴家、作曲家、环球音乐签约艺术家,新古典原创音乐的代表人物,白金唱片销量获得者,国际钢琴比赛冠军。在国内外举行巡回音乐会百余场的薛汀哲以钢琴演奏家与作曲家的双重身份活跃在乐坛,不仅演奏的古典音乐作品受到前辈音乐家与教育家们的高度认可,创作的具有时尚流行元素的跨界音乐更是受到许多年轻听众们的喜爱。

深圳奥博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多钢琴音乐盛典参与人数众多,影响范围广,在选曲和排练中培养了众多中青年钢琴教师,更培养了数百名热爱音乐的卓越琴童,为琴童们成长打下基础、为深圳成为钢琴之都、为深圳钢琴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奥博艺术学校今后举办更多推动钢琴教育发展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