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雅韵·澄怀味象 第四届五感之旅艺术生活节今日开幕


2019-07-16 来源:     编辑:刘屹龙



7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部文体专项资金支持,深圳市华之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五感之旅艺术生活节——东方雅韵·澄怀味象”开幕式活动在福田保税区涟漪艺术空间举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齐驸博士《江山清丽白石气韵》系列金箔壁画

“识古风知当下——识琴画意美学论坛”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刘屹龙)7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部文体专项资金支持,深圳市华之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五感之旅艺术生活节——东方雅韵·澄怀味象”开幕式活动在福田保税区涟漪艺术空间举行。深圳市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现场致辞,来自深圳市福田区文化部们的领导,媒体朋友以及文化艺术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开幕式以古琴演奏,大学生诗经诵唱和汉服秀拉开帷幕。在随后的“识古风知当下——识琴画意美学论坛”中,香港无极乐团艺术总监琵琶演奏家王梓静老师,齐白石先生后人青年艺术家齐驸博士,以及古琴九嶷派传人李廷霖老师共同为来宾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之审美意境,以及琴棋书画等雅事于当今美好生活方式的意义。

活动现场展示了齐驸博士《江山清丽白石气韵》系列金箔壁画,以及以香云纱为元素的《远东之东—东方风潮之下的文化强对流》服饰静态展等。

据悉,开幕式结束后将有近十场的精彩公益活动陆续呈现,让市民朋友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艺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