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CBD商圈党商联席会议召开


2019-07-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刘屹龙



日前,福田街道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在福田白领e家召开“党建+物业”2019年第一次党商联席会议。


日前,福田街道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在福田白领e家召开“党建+物业”2019年第一次党商联席会议。会议运用“世界咖啡馆”的模式,针对物业服务及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物业纠纷与维权、市场监管4大行业常见议题展开讨论。

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发布了企业需求清单和服务资源清单。行业代表结合工作经验,从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分享经验,提出需求和建议对议题进行探讨。随后,职能部门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对企业的需求和建议一一回应。一些企业代表反映:这次会议非常好,用世界咖啡馆的模式轻松地开展讨论,每个人都是会议的主角。此外,与同行交流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和经验,能感受到政府对企业工作的支持和关怀。

CBD商圈党商联席会议将每个季度开展一次,联合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专家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为企业搭建共治共建共享合作平台,提供资源和服务,以实现“党商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宗旨,为深化党组织与商圈共建互补,凝聚城市基层党建合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