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促“脱贫攻坚” 福田助力环江、罗城高质量发展


2019-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黄伟在当选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的第三天,即率队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实地考察对口扶贫协作项目,解决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存在的难点问题。


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佑洞村慰问2户困难家庭。

考察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黄思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河池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脱贫摘帽”任务高质量完成,6月28日,黄伟在当选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的第三天,即率队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实地考察对口扶贫协作项目情况,精准解决两县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区教育局、工信局、人力资源局、卫生健康局、金融工作局、机关事务局、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望家欢集团等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