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份热血爱心满满 彩虹社区举行七一志愿者爱心无偿献血日活动


2019-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早上九点多,来自社区的30余名居民志愿者就来到捐血活动现场,接受来自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开始他们的义工工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0名可爱的小朋友义工,最小的仅8岁。


献血达人五星级义工叶松生大哥耐心的指导居民填写献血资料。

工作人员给10名小义工讲解献血和采血的知识。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爱心奉献人人有责的志愿者精神,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于6月29日,在盛世家园二期小区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滴热血,一份爱心”七一志愿者爱心无偿献血日活动。记者了解到,截止下午6点,共采集爱心热血31袋,11200毫升。

活动当天,来自社区的30余名居民志愿者来到捐血活动现场,接受来自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开始他们的义工工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0名可爱的小朋友义工,最小的仅8岁。采血活动开始前,10名小义工还登上捐血车,学习了献血和采血的知识。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卢亮向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莲花街道彩虹社区党委、盛世家园二期管理处、皇城物业彩天怡色管理处负责人颁发了感谢状。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