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2019“乒超”联赛开幕 自由约赛打造福超联赛平台


2019-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会积极推动“福田超级联赛平台”的发展。该平台是为深圳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自由组队”“自由约赛”的公共服务平台。


来自福田外国语小学的小朋友为开幕式奉献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福田区文体中心副主任朱志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黄思凌)6月29日上午,由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福田(乒乓球)超级联赛,在福田区双环乒乓球俱乐部正式开赛,32支参赛队伍和近300位选手捉对厮杀,角逐冠军。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志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朱志英表示,福田超级联赛项目的创立,初衷是打造一项民众身边随时可以开展的赛事,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实处,让体育运动常态化,形成新的生活理念。本次福田超级联赛正是以国球——乒乓球为主题,开展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她透露,今年是打造福田超级联赛的品牌的第一年,前不久已有羽毛球、篮球两个项目的超级联赛成功完赛。在此次福田乒超联赛结束之后,还有福田足球超级联赛即将开打,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尽情期待。

据介绍,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在竭力办好本次福田超级联赛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福田超级联赛平台”的发展。该平台是为深圳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自由组队”“自由约赛”的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开通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联赛注册通道,欢迎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加入。希望福田超级联赛平台成为辖区百姓体育生活的桥梁,为建设福田体育强区、惠及全民健康献力。

参赛选手李慧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从事财务工作,业余时间非常喜欢打乒乓球。当得知福田乒超联赛即将开放报名的时候,立刻跟球友们组队参赛。李慧表示,经过上午的比赛,发现福田乒超联赛的竞技水平相当高,在参赛、观赛的过程中欣赏高手的对决,对自己的球技也有很大的提升。

选手阿东来自深圳燃气集团,他和同事们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阿东告诉记者,福田乒超联赛的参赛门槛较低,面向的是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赛事的参与度高,多样性强。在这个赛事中能够以球会友,锻炼身体,还能提升球技,自己非常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32只球队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2天比赛中以团体赛模式,通过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双打、男子单打五场比赛进行切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