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生日 中大八院将在这举行专家义诊活动


2019-06-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中大八院此次迎七一大型义诊活动地点分设三处:一是医院本部3号楼一楼门诊大厅、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沃尔玛福田文化长廊、天健商务大厦一楼大堂。


来自临床各学科的党员专家将分别在3个地点同时开展义诊服务。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邓涛)近日,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以下简称中大八院)获悉,在7月1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大八院党委将于6月28日启动“中国梦·中大魂·中八情”大型义诊活动,来自临床各学科的党员专家将分别在医院本部、福田文化长廊和天健商务大厦3个地点同时开展义诊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据了解,中大八院此次迎七一大型义诊活动时间统一为6月28日上午9时—11时,地点分设三处:一是医院本部3号楼一楼门诊大厅(福田区深南中路3025号),义诊专家来自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学科。二是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沃尔玛福田文化长廊,义诊专家来自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学科。三是天健商务大厦一楼大堂(福田区红荔西路7019号),义诊专家来自内科、外科、心理科、营养科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