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公布联系方式


2019-06-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轮巡察对象包括区信访局、区科技创新局、区统计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区国库支付中心、区投资推广署6个区直单位,及园岭、华强北街道党组织。


第五轮巡察各巡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邓涛)近日,七届福田区委第五轮巡察4个巡察组相继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巡察工作全面推开。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7月12日。

本轮巡察对象包括区信访局、区科技创新局、区统计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区国库支付中心、区投资推广署6个区直单位,及园岭、华强北街道党组织,其中: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区国库支付中心接受深圳市区级交叉巡察。

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