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陪伴 日月永和与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


2019-06-03 来源:北国网     编辑:邓涛



活动当天,随着品尝美食、手工DIY制作小笼包、跳油条豆浆舞,踩气球等亲子活动的开展,温馨趣味、欢乐愉悦的画面不断涌现。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日,日月永和组织了一场以“我和爸爸妈妈在日月永和过六一”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并携手6组家庭到场参加各种趣味游戏,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随着品尝美食、手工DIY制作小笼包、跳油条豆浆舞,踩气球等亲子活动的开展,温馨趣味、欢乐愉悦的画面不断涌现。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领略着日月永和的匠心文化和精髓。

在互动环节中,家长和小朋友们真情流露,回忆并诉说着“我”与日月永和之间的点点滴滴,感人至深,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无法相离,日月永和总是在浮躁和食品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社会环境中,给以人一种家的温暖和安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在伴手礼中,董事长王克明亲自筛选来自3500多公里外的长白山种植的黄豆和小米,赠送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

 

这份珍贵的礼物代表着日月永和的卓越品质和匠心精神,同时也代表着日月永和希望所有的小朋友能够健康茁壮成长的真挚愿望。小朋友们在亲情的包围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和留下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