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先烈往事学法治知识 景田社区这场团日活动干货满满


2019-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该次团日活动组织了辖区40多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前往深圳烈士陵园纪念馆、景田法治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



景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们在法治教育体验馆内参观学习。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何静)5月22日下午,景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组织辖区40多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前往深圳烈士陵园纪念馆、景田法治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

优秀老党员崔应征在烈士陵园纪念馆为团员们讲授微团课,勉励团员青年们继承先烈前辈的寄托厚望,热爱祖国、发扬传统,以青春之名向党、向新时代发声。随后大家向革命烈士献花鞠躬,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一曲曲英勇悲壮的历史篇章让在场每一位共青团员倍受鼓舞。

福景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吴安静表示:“通过今天这样的祭扫烈士墓活动,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了解先辈的革命事迹,也为今后学业上有勉励激励的作用。”景田社区党委副书记廖莉莎告诉记者,景田社区党委每年坚持联合辖区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另外也是想陶冶爱国情操,提升青年的精气神,共同努力、昂首阔步走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