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梅林青年演讲新一代青年梦想


2019-05-22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当日,来自辖区的17组参赛队伍21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各自的感悟。


深圳新闻网讯 4月29日,福田区梅林街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鼓励新时代新青年更要有新抱负新担当。比赛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

《新时代青春梦》《让梦想照进现实》《年轻人敢追梦》……当日,来自辖区的17组参赛队伍21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各自的感悟。他们的演讲洋溢着青春气息,也不失激情澎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听众。

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斌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中国梦“接力赛”的“关键一棒”,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青年更要有新抱负新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团员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聚焦“中国梦”,放飞“青春梦”,在新时代答卷中书写属于青年人的篇章。(记者 方壮芳)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