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中学举行艺体特色展示交流日活动


2019-05-22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展示交流活动分为“学生展示”与“家长交流”两大部分。来自全市各初中学校的美术、音乐、舞蹈、体育、书法等专业的特长生,有序进场,一展风采。


深圳新闻网讯 为展示学校艺体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增进深圳市初三艺体特长生与家长对学校艺体特色的认识和了解,5月12日,梅林中学举行艺体特色展示交流日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艺体特长生与家长参加。

展示交流活动分为“学生展示”与“家长交流”两大部分。来自全市各初中学校的美术、音乐、舞蹈、体育、书法等专业的特长生,有序进场,一展风采。不少特长素养较高的学生赢得了梅林中学专业老师的青睐。

梅林中学副校长温德平向家长们作“梅林中学艺体特色教育概况”的报告。随后,学校各专业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专业教学安排与特色发展优势。

作为广东省首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梅林中学艺体成绩一直领跑全市,培养了许多顶尖艺体人才,有最近火爆体坛和教育界,被称为“中国莎拉波娃”的王欣瑜,还走出了电视剧《原乡》《姐姐妹妹》的主演卢茜等。今年,梅林中学青年声乐教师曹晋菲参加2019东京国际声乐大赛,获专业组第五名。

据悉,本次学生展示交流活动的成绩或等级,该校将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在5月22日前公布查询方式。(记者 佟艳婷)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