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退休生活 园岭街道五名退休阿姨再绽芳华


2019-0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首期百花女神班学员全部由退休妈妈组成,经过层层筛选共有5名学员。学员中年龄最大年近70,最小的也已年过花甲。


新中年平台负责人李晓锋致辞。

首期百花女神班学员。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邓涛)“退休不是人生价值的结束,而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5月12日,由园岭街道办百花片区联合新中年平台打造的不老女神计划暨首期百花女神班开学典礼在福田区长城社区举行。据了解,首期百花女神班学员全部由退休妈妈组成,经过层层考核共有5名学员。其中学员中年龄最大的年近70,最小的也已年过花甲。

据悉,此次培训导师阵容强大,分别有来自时尚,健身等领域,不仅云集了城市芭蕾创始人·校长兼艺术总监陈青、东方好妈妈俱乐部创始人郑继红等大咖前来指导,更是引进了北欧式健走课程,在一周的培训时间内免费对学员进行健身塑性,气质培养等多方位的改造,以此重塑退休妈妈的新活法。

记者了解到,不老女神计划一经推出便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百花社区的黄阿姨是本期女神班年龄最小的一名学员,黄阿姨告诉记者,此前因为退休赋闲在家生活变得单调而乏味,在接触不老女神计划后发现原来生活依然还有着“诗和远方”,希望该项目能更好的推广开来,造福更多退休在家的“新中年”们。

“最美不过夕阳红”。据主办方新中年平台负责人李晓锋介绍,世界卫生组织将80岁以下至60岁以上人群划分为中年人群,中年则意味着身体的各项机能依然处于健康旺盛的状态,人们应该不断的期待和追求更加美好的自我。

“退休不是人生价值的结束,而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李晓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退休在家的“新中年”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重建他们的自信心,建立新的人际交往关系,找到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培养对新生活的态度。

据介绍,作为搭建“新中年”追求美好生活的筑梦者。通过此次培训,新中年平台将塑造“新中年”榜样,将首期百花女神班五名学员打造成代表百花片区退休新风貌的社区明星,而百花片区将被打造成为迎接新中年时代的关爱中老年女性的样板社区!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