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70周年打CALL! 这是一场三百名舞者的盛宴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参加活动的人员有伴随新中国成长起来的60、70后,有为新中国建设奉献青春的80后,也有新中国新征途上的接班人90后,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因舞结缘,以舞会友,共同跳起欢快的舞蹈,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热爱。



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在市民中心二楼平台举行。


活动吸引了来自福田区广场舞爱好者近300人的参与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飞)5月19日上午,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在市民中心二楼平台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广场舞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福田区广场舞爱好者近300人的参与,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挥动小国旗,露出欢快的笑脸,热情洋溢、激情彭拜地翩翩起舞,向伟大祖国70周年献礼。

据介绍,参加活动的人员有伴随新中国成长起来的60、70后,有为新中国建设奉献青春的80后,也有新中国新征途上的接班人90后,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因舞结缘,以舞会友,共同跳起欢快的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通过跳广场舞的形式,集中展现深圳市全民健身新成果、新形象,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群众健身意识,加强健身队伍的建设,推动深圳市全民健身与群众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