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美丽生活的引领者 五位妈妈一周改造变女神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在7天的变身活动期间,新中年平台为妈妈们提供了女神新气质、女神新妆容、女神新衣装、女神新健走四个板块的课程。


李晓峰表示,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是从母亲节出发,鼓励并支持妈妈们用美的方式重新定义自己和自己的生活。

活动现场,5位妈妈以自信、高贵、优雅的全新面貌登场。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何静)5月19日下午,由园岭街道办、新中年平台和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的“5.12-5.20不老女神变身计划活动”之女神新宣言发布会暨第一期百花女神班毕业典礼在园岭百花新天地举行。活动现场,5位妈妈以自信、高贵、优雅的全新面貌登场,并向现场观众讲述自己改造过程中的感受。新中年平台董事长向红为5位妈妈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了解到,第一期女神变身计划在5月7日-11日,经过社区社工和新中年平台在百花片区线上及线下的宣传,邀请了18位多才多艺的妈妈代表参加见面会,并从中挑选出了最能够代表新中年风貌的五位活力与美丽兼具的准女神妈妈,全程参与为期7天的不老女神变身计划活动。在7天的变身活动期间,新中年平台为妈妈们提供了女神新气质、女神新妆容、女神新衣装、女神新健走四个板块的课程,5天零基础气质形体课,不仅带领妈妈们领略了芭蕾的魅力,同时教会妈妈们如何将芭蕾的美学应用于生活。新妆容板块则从护肤、化妆、医疗技术等三个方面,向妈妈们介绍了贴合新中年的妆容指南。

新中年平台总经理李晓峰为大家讲述了平台诞生背后蕴含着的寓意。李晓峰表示,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是从母亲节出发,鼓励并支持妈妈们用美的方式重新定义自己和自己的生活,并且将这样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包括下一代和同龄人)。新中年平台旨在打造临退休人群和退休人士的生活态度引领平台。新中年是人到中年之后的一个新的阶段,一个充满希望和多种可能性的阶段,平台鼓励并支持新中年人去追求和拥抱生命中的多种可能性。

“心若年轻,天地不老。心若老去,人生荒芜。”园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执法队大队长郑奇武在活动上表示,人生不是通过时光的流逝而变老的,而是通过心态来改变的。新中年通过这种方式来倡导健康、美的生活方式,让妈妈们成为健康社区的引领者。

记者了解到,新中年平台未来将会在园岭先扎根,支持和帮助这次参与活动的5位妈妈们将自己的同好社群建立起来,然后再推广到深圳其他区域,打造社群明星、塑造新中年榜样、让妈妈们成为民间健康和美丽生活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