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运动激情·展福田活力 第五届趣味跳绳运动会落幕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次活动旨在以体育运动的普及性、参与性、体验性及观赏性为主导,通过趣味十足的跳绳活动,使市民在感受跳绳魅力的同时带动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健康有益的跳绳活动。


活动吸引了近500多名福田辖区居民参与。

比赛现场,来自深圳市各区的13支队伍,各展风姿。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江争志)为大力支持全面健身计划,弘扬“全民动员快乐体育”的精神,5月18日上午,福田区举办的“第五届趣味跳绳运动会”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现场一共吸引了近500多名福田辖区居民参与跳绳运动。

活动现场,参与者不但可以个人参赛还能以家庭为单位、团体为单位参赛,是一家老小齐上阵的趣味跳绳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亲子互动、团体配合类的跳绳项目外,现场极限运动项目中的挑战60秒单摇、2分钟耐力跳、连续跳绳等也非常有看头。此外,本次比赛不但设置丰厚的奖品还特设花样表演区,邀请专业团队进行团队表演,观赏性很强。

比赛现场,来自深圳市各区13支队伍,各展风姿。队伍逐一登场,展示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伍形式多样,加上精心准备的服装和道具,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着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