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运动激情·展福田活力 第五届趣味跳绳运动会落幕


2019-05-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次活动旨在以体育运动的普及性、参与性、体验性及观赏性为主导,通过趣味十足的跳绳活动,使市民在感受跳绳魅力的同时带动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健康有益的跳绳活动。


获得趣味跳绳比赛奖项的选手。

领导嘉宾和参赛队员合影。

选手们挥洒着汗水,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本届趣味跳绳运动会在10人长绳“8”跳比赛项目中,市民中心梅河跳绳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益田村文化广场青春愉悦队获得第二名,黄木岗流星球空竹跳绳队获得第三名。

带着女儿前来参加活动的杨女士说:“没想到跳绳可以有这么多花样,还可以有这么多乐趣。虽然这次跳绳比赛没有拿到第一,但是和家人一起参加真的非常开心。既享受快乐,又赢得健康,真是太开心了”。

据悉,活动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体育运动的普及性、参与性、体验性及观赏性为主导,通过趣味十足的跳绳活动,使市民在感受跳绳魅力的同时带动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健康有益的跳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