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残友新时代新风貌 福田举行“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2019-05-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残联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等领域的经验交流,立足区位优势,在残疾人工作中着力打造福田品牌、形成福田特色、树立福田标杆,让生活在福田区的残友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




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陶笛演奏《让世界充满爱》。

近年来,福田区不断加大残疾人民生事业投入力度,为改善残疾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采取了一系列持续而有效的措施。特别是近一年来,为营造彰显人文关怀的现代生活环境,提升福田城区温度,在深圳市残联和福田区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的支持下,福田区结合实际编制区级无障碍城区建设实施方案,推行“一街道一示范点”,在辖区无障碍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福田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建市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一年。

接下来,福田区残联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等领域的经验交流,立足区位优势,在残疾人工作中着力打造福田品牌、形成福田特色、树立福田标杆,让生活在福田区的残友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