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不一样的福田风采 带你玩遍文博会福田分会场


2019-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将以“1+9+34”的强大阵容亮相,包括1个主场馆展区、9个分会场和34个配套文化活动,集中展示辖区文化产业优势特色,一展湾区中心风采。




非遗生活《百鸟朝凤》。


 重温经典,古董相机展讲述百年摄影器材发展史

全球知名的电子产品交易一条街华强北是中国电子产品连接世界的桥梁。文化周期间国内外知名摄影摄像器材厂家的最新影像科技器材展示、体验和经销商器材促销于一体,惠民惠商不仅将邀请业内大咖专家深度剖析探讨,从而推动产业经济的发展。同时展出摄影名家记录深圳发展的经典影像作品以及深圳本土影像图书,三展合一,传承影像文化。

 华强北交响电音节硬核来袭  

电子音乐与交响音乐的结合,擦出创新火花——“交响电音节”,高雅的交响乐与新潮的电子音乐,古典与流行进行全新跨界融合。5月17至18日,联合华强北好声音艺术团、福田区潮鎏电音艺术团邀请各种国内外顶尖艺人MC13,DJ友鑫、VexZoe、土耳其知名DJ LEVO与福田区交响乐团共同登陆华强北。

除了拥有强大的DJ阵容,炫酷的舞台和灯光,晚会将交响乐与电音完美结合,融合演绎中外名歌名曲,让电音节变成名副其实的电音嘉年华,为深圳的音乐版图再添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