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不一样的福田风采 带你玩遍文博会福田分会场


2019-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将以“1+9+34”的强大阵容亮相,包括1个主场馆展区、9个分会场和34个配套文化活动,集中展示辖区文化产业优势特色,一展湾区中心风采。



唐卡服装展示。


 热血街舞同台竞技 全球顶级街舞大师担当裁判

在人潮汹涌的街头总会有一个小圈子引起阵阵尖叫。5月18日,为期两天的华强北创意街舞大赛及展演将在华强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街舞爱好者将云集与此进行一场激烈的“舞林争霸”。

据悉,本次大赛评审团阵容豪华,特别邀请到了Popping届的开山鼻祖、迈克尔杰克逊街舞老师之一、世界街舞大赛JD、KOD常用裁判,以及Juste debout世界冠军、Hiphop Forever世界冠军多次担任世界大赛评委等美国、法国、中国顶级街舞评委。

热辣车模与顶级豪车 “电动老爷车”全球首发

 5月18-19日,“第五届深圳汽车文化节”将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带来一场大型的新中国汽车文化发展历史的创意文化节日。

 大家不但能零距离赏玩平时难得一见的经典老爷车、性能超跑等,更有最新研发的“电动老爷车”,作为全球首发,亮相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