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艺术盛宴 深圳文化创意园文博会分会场开幕


2019-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本次分会场活动以“文化+引领新兴业态高端发展”为主题,通过“展示+论坛”的模式举办各项活动,同时也鼓励园区商户积极参与,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本次分会场活动以“文化+引领新兴业态高端发展”为主题,通过“展示+论坛”的模式举办各项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何静)5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福田区深圳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据悉,本届展会设有4个展馆、5个论坛、30个精品展等内容。开幕式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任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先生及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和文化产业界专家、企业家等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深圳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大幕的开启。

据深圳文化创意园总经理邓大将介绍,本次分会场活动以“文化+引领新兴业态高端发展”为主题,通过“展示+论坛”的模式举办各项活动,同时也鼓励园区商户积极参与,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展示深圳文博会的魅力和吸引力,系统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文化创作生产的突出成就,严格按照国际化产业园的标准来举办这一次文博会分会场活动。初步预计参展商可超过千名,专业观众超过2万名,普通参观市民超过15万人。

记者了解到,该次活动现场呈现了一场汇聚文化与艺术视觉盛宴,涵盖“大风起兮影飞扬”影视文化交流论坛、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前景探讨、唐卡艺术——来自西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论坛、“在单一的环境中,找到不确定性”建筑装饰行业高峰论坛、“荣纳时光•经典之珀”精品琥珀展、“国石共赏”精品田黄石体验展、3D立体影像技术展示、传统工艺品集市、“赏文化之新、鉴文化之锐”精品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