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宠物用品展开幕 美女与萌宠走秀获赠惊喜大礼


2019-05-05 来源:黄思凌     编辑:陈飞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3号选手杨帆与她的宠物比熊贝贝最终摘得桂冠,获得价值2万元的MVP大奖:一年免费洗澡、美容服务,并成为瑞派宠物医院形象大使。


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的专业采购商及观众参与。

瑞派举办了“瑞派宠物医院人宠时装秀”。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黄思凌)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于5月2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10万人次的专业采购商及观众参与。瑞派宠物医院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专注于宠物医院运营和管理的宠物医疗连锁机构,强势参展。活动首日,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水平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业内精英与游客群众到场参观,由于推出了“扫码送宠粮”、“免费套圈游戏”等趣味活动,更使得瑞派宠物医院的展位门庭若市,宾客络绎不绝。

现代生活中,走进家庭的小动物们的身份地位悄悄发生了变化,毛孩子们不再仅仅是用于观赏的玩物,而更多的是作为人们的伴侣、作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为了守护我们家庭成员的健康,在本次展会中,瑞派特意聚集了所有南华区的各科兽医精英,且现场配备了MRI、彩超等先进医疗设备,为到场的宠物们提供免费体检与问诊,真可谓是诚意满满!

为拉近宠物与人们的距离,体现人们和宠物间日渐密切的关系,瑞派举办了“瑞派宠物医院人宠时装秀”,并特邀Fm106.2交通频率《乾方有萌宠》栏目的当家主持人乾方到场合作,宠主和爱宠们在T台之上一展时尚姿态。《时装秀》通过人宠合作的走秀形式,意在向观众展示宠主与宠物的亲密无间与默契配合。通过网络海选、现场报名,再到预赛的层层选拔,20组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和公开透明的投票选举,由3号选手杨帆与她的宠物比熊贝贝最终摘得桂冠,获得价值2万元的MVP大奖:一年免费洗澡、美容服务,并成为瑞派宠物医院形象大使。随后,全国知名养猫大咖、猫育养与行为学专家王烁老师也莅临了深宠展,带来《猫咪行为学》讲座,为广大宠主朋友们分享了猫行为、猫心理学等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