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不停 莲花街道景田社区这样庆五一


2019-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4月30日上午,伴随着器乐合奏《喜洋洋》的优美旋律,景田社区“庆五一唱红歌音乐会”拉开了帷幕,景田社区老年人协会音乐会的50多名成员欢聚一堂,以美妙的音乐会形式迎接五一。


景田社区老年人协会音乐会的50多名成员欢聚一堂,以美妙的音乐会形式迎接五

景田葫芦丝队带来了草原美,阿姨们靓丽且富有民族特色的服饰仿佛将大家带到了广阔的大草原上。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黄鸯鸯)“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4月30日上午,伴随着器乐合奏《喜洋洋》的优美旋律,由景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景田社区老年人协会承办的“庆五一唱红歌音乐会”拉开了帷幕,景田社区老年人协会音乐会的50多名成员欢聚一堂,以美妙的音乐会形式迎接五一。

音乐会上亮点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景田民乐队带来的民乐合奏《月儿高》博得了阵阵喝彩声;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朝气蓬勃的精气神,慷慨昂扬的歌声瞬间感染了大家;《我的黄土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绣金匾》《天路》等经典老歌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景田葫芦丝队带来了《草原美》,葫芦丝悠扬动听的乐声,阿姨们靓丽且富有民族特色的服饰仿佛将大家带到了广阔的大草原上;景田管弦乐队的管弦四重奏《金蛇狂舞》旋律昂扬,热情洋溢,锣鼓铿锵有力,瞬间就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乐队打响头阵后,现场的叔叔阿姨个个热情高涨,争先上场唱红歌。《桃花红,杏花白》《一道道山来一道道水》《桃花盛开的地方》《敖包相会》这一首首细腻的歌曲娓娓道来,唱出了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此次音乐会也随之完美落幕。

据景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会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他们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景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形式新颖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老年人活动,为社区老年人事业的发展进步,为实现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社区”的梦想,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