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里子”都要有!华强北街道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2019-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辖区党员、机关干部带领团员青年,深入街头巷尾清扫垃圾、清理乱堆放除杂草、消灭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用辛劳的汗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


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辖区党员、机关干部带领团员青年,深入街头巷尾清扫垃圾、清理乱堆放除杂草、消灭卫生死角。

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何静)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加清洁舒适、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4月28日,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辖区党员、机关干部带领团员青年,深入街头巷尾清扫垃圾、清理乱堆放除杂草、消灭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用辛劳的汗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

一座文明宜居的城市,光鲜亮丽的"面子"要有,整洁舒适的"里子"更是不可或缺。为了打造和谐美丽的城区环境,华强北街道机关干部、党员带头,广泛发动企业、商户、居民等社会力量,巡查安全隐患、清洁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铲除小广告,街头巷尾的红马甲引领着文明新风尚,促使街道内多元力量共享、共治和共管。

近年来,华强北街道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实施华强北步行街景观照明提升工程,开展沿街建筑外立面改造,全区率先引入了智能电动平衡车用于日常巡查,开展综合整治等一系列"绣花"功夫不仅提振了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更让街区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居民生活品质不断改善,打造了城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华强北。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