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该这“YOUNG” 华强北青年大联谊


2019-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在活动现场,队员可相互配合、帮助,展现新时代青年在党团知识、科技常识、文学诗歌、改革创新等各方面的学习累积,体现热爱祖国、不断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温革命英雄电影,回顾那些动人的英雄人物。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陈蕾)关于青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时代也有每个时代的气质。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晴雨表,坚守信仰、崇尚奋斗的青年人,能够定义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

近日,由中共华强北商圈党委、共青团华强北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的“青春就该这YOUNG”青年联谊活动近期在辖区举行。来自赛格集团、华强集团、HAX硬件加速器、福田公安分局、武警中队、学而思培优、松鼠教育、顺丰快递,以及华强北街道机关及社区团委等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青年在限定时间内回答随机抽到的题目,队员可相互配合、帮助,展现新时代青年在党团知识、科技常识、文学诗歌、改革创新等各方面的学习累积,体现热爱祖国、不断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华兰同志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她号召大家不忘初心与梦想,在互相学习中传递正能量,在互相团结中奋勇前进。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