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追梦青年齐聚莲花山 基层建设者“快闪”迎接“百年五四”


2019-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100位基层建设者来到莲花山公园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地点,在这里用青春快闪的方式,唱出《我们是追梦人》来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希望基层的青年建设者在岗位上能够奋进,传承五四精神。


青年建设者们手拿红旗尽情歌唱。

100位基层建设者来到莲花山公园用青春快闪的方式,唱出《我们是追梦人》来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

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何静)“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4月28日下午,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大草地上,响起了百名建筑行业青年的歌声。他们脸庞上映贴鲜艳的五星红旗,以赤诚的歌声《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对100年前的“五四”青年们的敬意和感怀。

据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团委书记杨帆介绍,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100位基层建设者来到莲花山公园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地点,在这里用青春快闪的方式,唱出《我们是追梦人》来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希望基层的青年建设者在岗位上能够奋进,传承五四精神。

歌声和舞蹈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不少旅客还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录像。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王先生一只手抱着10个月大的宝宝,一只手与孩子一起拿着小国旗挥舞,并和青年们一起跳舞歌唱。

“一开始很害羞,现在很激动!”一名技术工程师说:“100年前的先烈用鲜血和拼搏救亡图存,100年后的我们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蓝图绘就新时代的万千广厦,感到无比的自豪。” 

据了解,启动本次快闪活动的百名青年都是来自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深圳大运中心、深圳宝安体育场、昆明新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T2航站楼、广西文化艺术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工程项目的一线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