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黑云压城占领朋友圈?暴雨将持续至21日


2019-0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4月19日12时5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的周六、周日甚至雨势更大。4月20日深圳将有大到暴雨,21日全天都是暴雨。



暴雨来临前,深圳黑云压城。


未来的周六、周日甚至雨势更大。根据气象预报,4月20日(周六)深圳将有大到暴雨,21日全天都是暴雨。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记者 黄思凌 实习生 陈宇祺)4月19日,深圳开始出现持续降雨。此前数小时内,深圳市气象台已接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以及雷电预警。今天恰好是周五,未来的周六、周日甚至雨势更大。根据气象预报,4月20日(周六)深圳将有大到暴雨,21日全天都是暴雨。

19日上午这天,在暴雨之前,深圳天空乌云密布,天幕低垂,深圳人的朋友圈也开启了久违的朋友圈“气象风光摄影大赛”,市民纷纷晒出自己拍摄的深圳黑云压城的照片,引来一片惊叹。

深圳新闻网记者从深圳航空获悉,深圳机场现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截止目前,深圳航空取消32班航班。深航提醒旅客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及航班动态,及时对出行计划做出调整,避免滞留。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1.市民注意收听、收看、查询暴雨最新动态。2.学校工作人员应关注暴雨预警信息,以便天气突然恶化时及时应变。3.处于低洼易涝区、危房、边坡等可能发生危险区域的人员,应关注降雨趋势,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4.户外作业人员做好防雨措施,或到安全场所暂避。5.地铁、地下商场、地下车库、地下通道、地下室等地下设施的管理单位应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

特别提示:暴雨预警信号取消后,河道周边和危险边坡等次生灾害易发区域的人员仍应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黑云压城城欲摧,乌云之下的福田中心区。

云层低垂,深圳湾海面好像与云层相接。

像不像好莱坞大片《独立日》?外星飞船即将降临的一刻。

临近中午,但是街道上却暗如黑夜,车辆必须打开车灯行驶。

厚重的积雨云。

末日大片的感觉。

京基100大厦。

“春笋”已经触到了云层。

直刺苍穹的平安金融中心。

风起云涌的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