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空间供给 福田街道将开展城市更新改造


2019-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街道今年将重点按照省市区工作部署,进行城市的更新和改造,为粤港澳大湾区腾出产业空间。此外,福田街道还将更新一批公共设施,例如对口岸片区以及河套片区进行环境景观提升,基础设施的拆除和重建更新。


大中华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为大中华165家单位、4000多名党员及周边白领提供综合性服务。

腾笼换鸟 福田街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采访团最后一站来到了大中华楼宇党群服务中心,记者了解到,占地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的大中华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由福田街道联合深圳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成立。中心设置了组织生活馆、新时代大讲堂、党建宣传长廊、党建书吧、党代表接待室等23个功能点。为大中华165家单位、4000多名党员及周边白领提供综合性服务。

据福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苏伟介绍,通过搭建企业与党委、政府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激活社会企业资源,有效整合调动商圈楼宇各行各业的力量,使之成为楼宇各企业组织的“红色驿站”,服务白领党员群众的共享空间和统筹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

苏伟表示,今年是粤港澳湾大湾区实施的开局之年,福田街道今年将重点按照省市区工作部署,向土地要效益,进行城市的更新和改造,为粤港澳大湾区腾出产业空间。

此外,福田街道还将更新一批公共设施,例如对口岸片区以及河套片区进行环境景观提升,基础设施的拆除和重建更新,按照福田街道“一核四田”的理念,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提供优良的环境和空间。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