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福田:深圳周末迎断崖式降温 最大温差达10℃


2019-0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3日我市有小雨局部中雨,白天气温在17-20℃之间,天气明显转凉;24日有阵雨,天气清凉;25日起转多云,可见阳光,气温逐日回升。


街拍福田视频。

华强北步行街青春靓丽的女孩。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邓涛 江争志 实习生 陈宇祺)深圳气温日前在奔三的路上一路狂彪,最高温度达28℃,相对湿度60%-95%!值得欣慰的是,据中国气象局最新发布消息,一股冷空气已经长途跋涉后入境广东,正逐渐南下。

未来几天,深圳均将处在阴雨天气的笼罩中,并伴有强烈降温,气温在17-27℃左右,最大降温高低温差达10℃。预计受冷空气影响,24日有阵雨,天气清凉;25日起转多云,可见阳光,气温逐日回升。

天气变化快,大家记得跟随上气温变化的节奏,合理调节衣物,以防感冒,出门记得带伞下雨遮雨、出太阳防晒。

打破沉闷天气的,莫过于街边一道道靓丽的身影。近日,记者在华强北商业街看到,女生的美丽没有因糟糕的天气而懈怠,T恤,破洞牛仔裤,百褶裙,阔腿裤,渔夫帽早已“粉墨登场”,各类时尚达人结合自己的风格以独立的姿态游走时尚都市,呈现出前卫又时髦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