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有责任心的你注意了 福田团区委招聘啦


2019-03-22 来源:福田青年     编辑:何静



为人正直可靠,团结友爱有责任心的朋友们注意啦!这里有一则招聘很适合你。福田团区委正在招一名福田区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为人正直可靠,团结友爱有责任心的朋友们注意啦!这里有一则招聘很适合你。福田团区委正在招一名福田区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快来看看如何报名吧。

岗位职责:

1.接待和服务义工组织及义工;

2.组织策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撰写工作总结及汇报等文稿;

4.完成区义工联秘书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担当负责,无违法违纪行为;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擅长公文写作能力的优先。

工资待遇: 

按福田区社工标准依规发放工资(9.3万/年,包含五险一金,食宿自理) 

报名时间和方式及其他事项:请于2019年4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ftvolunteer@163.com,对于符合条件并经初选通过的,将于4月9日前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咨询电话:0755-2348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