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华富街道召开执法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会上,冯增军副局长对包括养犬管理、共享单车、黑煤气、露天烧烤等四大方面提出专项治理任务,并对基层城管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对包括养犬管理、共享单车、黑煤气、露天烧烤等四大方面提出专项治理任务。


会议要求全队将养犬专项治理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陈小玲)3月18日下午,华富街道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参加2019年深圳市城市管理执法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冯增军副局长对包括养犬管理、共享单车、黑煤气、露天烧烤等四大方面提出专项治理任务,并对基层城管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队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持续发力,在保证各项日常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认真梳理,加紧推动,全力落实市局部署的四大项专项治理任务,并将养犬专项治理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全面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继续推进完善我队“五化”学习体系,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学习型队伍,展示城管人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