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新时代女性沙龙开讲:她们的情怀和创业心经


2019-0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智慧花开”新时代女性沙龙围绕着“她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聚焦新时期深圳女性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展现深圳“三八”妇女节女性新时代新力量。



女性精英云集华强北。

新时代女性沙龙合影。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黄思凌)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华强北“智慧花开”新时代女性沙龙。在一曲《春舞华强北》爵士热舞中拉开序幕。福田区妇联、华强北街办事处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奏响福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符,唱出华强北“幸福感和荣誉感”的豪迈情怀,引导辖区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和谐发展,“智慧花开”新时代女性沙龙以“春舞华强北”、“新时代·她故事分享”、“新女性·女企业家的创业心经”、“新篇章·女作家的深圳华强北情杯“、“新气象·女创客的创新与城市”、“新风采·女财务的事业与生活”为内容,围绕着“她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强化深圳这座城市的辨识度和华强北电子一条街品牌影力,聚焦新时期深圳女性的追求和奋斗目标,展现深圳“三八”妇女节女性新时代新岁月努力营造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由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华强北街道妇联及女报杂志社主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