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污治乱走进园东社区 园岭街道开展“行走小区”行动


2019-0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当天的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城市规划等,共发现超门线经营、乱搭建、非法售卖、地面脏污各类问题61个,现场整改10个。


执法人员一肉档外侧藏有活鸡。

发现乱摆放的共享单车后,执法人员立即通知相关企业要求当天清理。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何静)2月26日下午,福田区园岭街道执法队“行走小区”百日行动开启了第一站。此次行走中,街道执法队会同园东社区工作站,市政保洁、绿化消杀、垃圾清运外包服务公司,各物业管理处和责任单位,对园岭新村、八角楼托养中心、园东多层停车场、园岭三街垃圾转运站、园岭三街美食街、深圳人一天公园、红岭中学和上海时装等单位进行徒步行走。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城市规划等,共发现超门线经营、乱搭建、非法售卖、地面脏污各类问题61个,现场整改10个,依法暂扣非法售卖活鸡3只,开具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1份。

来到园岭三街美食街,执法人员们细致检查了厨房卫生,地漏清理以及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你们做餐饮,一定要注意卫生,餐厨垃圾要交由正规的公司回收,污水不能随意泼洒影响市容,同时还要注意定期进行虫鼠消杀。”园岭街道执法队队长郑奇武边检查边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注意保证食品环境的安全。

据了解,园岭街道“行走小区”百日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计划通过全覆盖式持续行走,形成管理和执法合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彻底改变小区环境脏乱差现象,全面督促物业管理处和管理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市容环境质量,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