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落实诚信经营 打造让顾客信得过的通讯市场


2019-0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黄小平希望各市场管理方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承担起市场诚信管理的主体责任,擦亮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努力打造让顾客信得过的通讯市场。


黄小平希望各市场管理方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打造让顾客信得过的通讯市场。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何静)2月26日上午,南园街道办联合南园市场监管所,组织华强南各通讯市场代表,在园西社区工作站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活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小平出席座谈会,街道社区法治办、公共安全办、园西社区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辖区民警以及华强南20余家通讯市场的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各市场代表也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各市场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谈了各自好的做法和实践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黄小平副书记指出,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是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基础,更是企业持续做大做强的基石,希望各市场管理方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承担起市场诚信管理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诚信建设管理机制,积极落实相应的奖惩措施,擦亮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努力打造让顾客信得过的通讯市场。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