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街道新春系列活动启幕


2019-01-3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文艺演出。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100多名辖区职工、来深建设者聚集华强北好当家餐厅花园,赏文艺节目、品饺子、送春联,正式拉开了华强北街道2019年新春关爱职工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由华韵民族乐团的演奏员们给大伙带来一曲曲喜庆的民乐《喜洋洋》《好日子》《步步高》……好当家餐厅的大厨和辖区职工们一起包饺子,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写春联,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华强北商圈是深圳重要的商贸基地,仅辖区工作和生活的白领就有22万多人,而每天到华强北采购、购物的客商不低于50万人次。”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仁根介绍,华强北街道总工会将认真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以利民、惠民、为民为着力点,积极营造一个真情服务有“温度”、文化惠民有“力度”的新春喜庆气氛,将关爱行动送到各个企业、社区,让华强北辖区广大职工和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文化年。

据了解,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心中,华强北商圈党委、华强北街道总工会紧紧围绕“幸福华强北”这一主题,举办送春联、品饺子宴、新春观影等20余场新春职工关爱活动,还将为辖区150多户职工家庭、特别是困难职工家庭拍摄全家福,文艺演出进企业、进社区,与辖区职工、居民互动,激发活力、展示风貌、增强凝聚力。 (记者汪仕林 通讯员 吴赛锋 文/图)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