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年辞别迎新岁 福中社区开展春联送万家活动


2019-0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春联,更是送去健康、送去便捷。现场还有诊脉、口腔检查等项目,检测血压、血糖及常见病的健康指导等医疗服务。


小区居民观看春联。

活动现场还有诊脉、口腔检查等项目。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何静)新年临近,年味十足。年味浓,情意更浓。1月23日,福中社区“‘旧年辞别迎新岁’挥毫写春联,吉祥祝福送万家活动”在中银花园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9位书法大咖挥手成书,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就完成了。据统计,当天共计送出220份春联。该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春联,更是送去健康、送去便捷。现场还有诊脉、口腔检查等项目,检测血压、血糖及常见病的健康指导等医疗服务。针对老年人、小儿易发病的问题,帮助老年人、小儿父母了解穴位保健养生知识,预防疾病发生。

除了医疗保障,还有趣味小游戏、电器检测维修、磨菜刀等方便居民,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推动居民参与社区各项活动,拓宽社区服务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