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职工饺子宴上共话新年 还有两万份水饺免费领!


2019-0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今年已经是第6次在福田保税区举办饺子宴活动了,除了当天的饺子宴外,福保街道还特别准备了两万份水饺向辖区职工、居民派发。


书法家在现场书写春联。

现场许多职工排队领取春联。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何静)1月28日晚,福田区总工会、福保街道党工委在福田保税区综合信兴联想工会大食堂举办“立足合作区,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春职工饺子宴,邀请福田保税区500名企业职工代表提前品尝“年味”。

饺子宴共分“送福”、“赏乐”、“品宴”三个环节。在“送福”环节,特别邀请了多位书法家,现场为企业职工书写春联,把祝福送给大家;在“赏乐”环节,由福田爱乐交响乐团乐团,现场演奏《新春乐》、《星空》、《胜利》等经典曲目,在饺子宴正式开锣前,为来宾送上听觉大餐。当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上桌时,饺子宴正式拉开帷幕,品尝着新鲜现做的手工饺,话话家长,聊聊来年的新计划,感受着在异乡的年味。

过去一年,福田区高度重视福田保税区的发展,园区开通了微循环巴士,智能公交试运营,推进道路政设施建设;规划建设了“深港协同创新中心”,签约引进这了“中国——以色列国际创新中心”等。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第6次在福田保税区举办饺子宴活动了,除了当天的饺子宴外,福保街道还特别准备了两万份水饺向辖区职工、居民派发,除了传统地由企业工会发放外,还可以关注“至善福保”微信公众号,通过做游戏的方式来领取,在元宵节前都可以到保税区工会大食堂来品尝手工水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