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活动消灭八只单身狗!福田青年交友联谊效率高


2019-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吸引了科技公司、学校、医院等行业共108名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把交友、婚恋、娱乐融为一体,共有4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青年们上台参加互动游戏。

展示才艺。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廖晓龙)1月18日,主题为“忽如一夜梅花开,月老使者如梦来”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在福田区彩福大厦4楼的名堂共享空间举行。活动吸引了科技公司、学校、医院等行业共108名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把交友、婚恋、娱乐融为一体,通过“爱的小伙伴”、“爱的表达欲”、“管上过环”和“老婆是个购物狂”等各种精心的设计的游戏为参与者提供交流接触的机会,有趣的游戏互动带动了整场的气氛,也为小伙伴们找到了更多的新鲜话题,共有4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深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增加科技企业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扩大青年科技人才的生活圈、交友圈,为青年科技人才在福田工作生活创优环境、搭建平台。福田团区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针对不同领域青年开展更多专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