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上门推广 园岭街道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2019-0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园岭街道在南天社区开展普查试点工作,带领普查员上街入楼,实地参与普查工作,并通过“口口相授,手把手教”的方式来提升普查员的业务能力。


园岭街道召开普查阶段“两员”培训会。

园岭街道在南天社区开展普查试点工作,带领普查员上街入楼,实地参与普查工作。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何静)记者近日从园岭街道办获悉,街道普查“红马甲”开始上街入楼了。据了解,园岭街道全力筹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在开展一系列宣传热身活动后,近日召开普查阶段“两员”培训会,会上街道经验丰富的统计员为新加入本次普查工作的普查员做详细的表样填写和细致的上户技巧培训。

为了进一步检验培训效果和提升普查员的实战能力,园岭街道在南天社区开展普查试点工作,带领普查员上街入楼,实地参与普查工作,并通过“口口相授,手把手教”的方式来提升普查员的业务能力,同时经普“红马甲”更耐心解答经营业主的疑惑,争取更多普查对象的支持,树立了良好形象,较好地打响了“四普”普查阶段工作的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