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袁巴元朋友圈爆料:识人不清,没有狐臭,喊话对方还钱


2019-01-07 来源:娱乐观星象     编辑:何静




2016年10月,张雨绮公开宣布与认识70天的袁巴元结婚,并且在2017年10月生下了一男一女龙凤胎,令人羡慕不已。但好景不长,2018年9月25日媒体曝光俩人在住所发生了争执,张雨绮甚至持刀对峙。随着舆论的不断发发酵,次日张雨绮的经济人发布了俩人的离婚声明,证实袁巴元、张雨绮俩人宣布离婚,当时敢作敢为的张雨绮还被网友们称作“社会我刚姐”,被塑造成娱乐圈自由洒脱的女强人人设。

t010e9d56cee2aac4fe.jpg?size=710x785


但2018年11月,有人发现张雨绮、袁巴元俩人亲密出行,疑似复合,此后张雨绮发文:“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包括她的前夫”,上演了复合大戏,着实让吃瓜群众措手不及。然而,好戏还在后头。

t0188fb6e572e42c2f7.jpg?size=750x727


2019年1月6日,袁巴元在其朋友圈晒出了一组和张雨绮的聊天记录截图,其中显示在去年10月,张雨绮曾主动发信息给袁巴元“一辈子都是你一个人的”“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从语气上来看,像是在主动求和。2018年12月,袁巴元在聊天中也透露不想再往来的意图,但女方一直都在挽留。其中还透露了张雨绮有狐臭等的信息。

t01c38ac44f0cf2b9e8.jpg?size=690x1338


t0190306df113d77809.jpg?size=690x1364


在公布这些聊天记录截图之时,袁巴元还表示与张雨绮离婚之后确实复合了,但是也爆料称张雨绮在前晚与认识两天的一个男性开房,地点房号都相当明确,他气愤地表示“这是她一贯的风格,离婚前也一样”,透露这是俩人离婚的主要原因,如今宣告从此以后在感情上并无任何联系,并且让对方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浪。

t0114de5d29b6519f51.jpg?size=616x771


袁巴元朋友圈发文内容被曝光之后,瞬间引爆今日热点,这也成为2019年娱乐圈发生的第一大瓜。稍晚,张雨绮通过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对此事作出了回应,长文内容主要有下列几点:

1、个人婚姻、情感问题被公众知晓,觉得尴尬丢人,但恶心对方曝光情人间对话的行为。

2、现在是自由之身,有权利与他人约会,“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是无稽之谈。

3、袁巴元想要张雨绮给出双胞胎孩子抚养权,否则会将她“搞垮”,让她丢失工作。

4、以后不会对此作出回应。

5、强调自己是个心软的目前,因为孩子心软妥协,抱歉没有保护好孩子。

6、合作对象因此放弃合作,亦无话可说。

7、认为自己识人不清,强调自己没有狐臭。

8、喊话袁巴元偿还欠她的几千万欠款,宣布此生不复相见。

t01fc4181d81275cb5b.jpg?size=750x1074


张雨绮还附上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她当初在《吐槽大会》承认自己看男人眼光实在不行的截图,另一张则是她在某剧中大骂对方“人渣”的截图。

t013b73cfc36319f1cf.jpg?size=720x426


张雨绮的回应果然是一如既往的霸气,不仅仅对前夫袁巴元朋友圈爆料所提及的问题作出了解答,还透露俩人反目的背后原因,强调自己是一个心软的母亲,从公关上来看,张雨绮这样的一个回应简直满分。

全世界人口接近75亿人,因此两个陌生人能相遇相识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昔日夫妻如今反目,甚至这件事作为全国人民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确实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感情走到尽头绝对不能说是单方面的问题,必然是双方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缘由只有双方才能知晓,无论是感情纠纷、经济纠纷或者是孩子的抚养权纠纷,他们会选择恰当的方式去解决,当然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我们就当个安静的吃瓜群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