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福田门球协会成立十周年 曾多次斩获国际大奖


2019-0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门球协会成立以来,吸纳了一大批已退休的老体育工作者和热心门球运动的企业家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分子,一直备受社会瞩目。协会以全民健身为主导,深入辖区市民喜爱。


福保社区代表队演奏的大合唱《祖国颂》。

活动展现了福田区门球爱好者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邓涛)为充分展现福田区门球爱好者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12月29日,福田区门球协会成立十周年全国社区歌舞比赛在福田区都市公园举行。

活动在福保社区代表队演奏的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印度舞《美丽的姑娘》、秧歌《梅韵》等一连串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示了当代中老年人的魅力与风采每个团队精心准备,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叫好。

记者了解到,福田区门球协会成立以来,吸纳了一大批已退休的老体育工作者和热心门球运动的企业家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分子,一直备受社会瞩目。协会以全民健身为主导,深入辖区市民群众喜爱。

成立十年以来,协会曾两次登上中央电视台舞台演出。协会创立的中国夕阳红门球网,与中国老年体育协会会刊、中国门球协会周刊,签有三年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协会曾在世界门球锦标赛获得过优胜奖,全国门球大赛中获得2014年全国城市门球赛冠军、在广东省获得2017年政府机关门球赛亚军。比赛成绩曾被中国体育报头版头条报道。

据介绍,协会举办的赛事曾吸引了全国245个队伍参与,活动赢得了全国门球人的认可。此外,福田区门球协会还在全国率先举办国际规则门球赛,福田区门球协会成立来为支援山区贫困门球队、社团曾集资捐款7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