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湖街道四大文艺“天团”助阵深马


2018-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12月16日,香蜜湖街道四个各具特色的啦啦队给深马运动员加油,给深马活动增色。


太极功夫扇团队。

七彩葫芦丝团队。

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何静)12月16日,香蜜湖街道四个各具特色的啦啦队给深马运动员加油,给深马活动增色。记者了解到,为了参加本次深马,啦啦队们特意提前组织排练,并且在深马当天穿上特色演出服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四个队伍分别是:东方银座前,香岭社区合唱团84人;东海商务公寓旁,太阳花团体舞40人;招商银行公交站台2号站台旁,七彩葫芦丝团40人;红星美凯龙前,太极功夫扇团体40人。这些队伍都是来自香蜜湖街道辖区的居民,由深圳离退休居民及从内地跟随子女到深圳定居的群众组成。舞蹈队和葫芦丝队是站办文艺社团,合唱队和太极队是两个社区活动队伍。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