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4场街头表演看了吗?最后一场艺术家们将探讨艺术发展


2018-1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记者了解到,“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街头艺人交流展演系列活动”在福田中心书城广场已经连续举办了14场,持续一个月为深圳市民带来精彩表演。


街头艺人视觉艺术类交流展演将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何静)街头艺人,让您的周末精彩纷呈。记者了解到,“2018街头艺人梦想点亮行动——街头艺人交流展演系列活动”在福田中心书城广场已经连续举办了14场,持续一个月为深圳市民带来精彩表演。为全方位提高街头艺人的艺术鉴赏能力与欣赏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街头文化氛围,12月13日,第15场活动,街头艺人视觉艺术类交流展演将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届时街头艺人们将欣赏到众多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并对新时代艺术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精彩不停歇,展演秀不停。在上两周的艺术展演中,11月30日下午,交流展演活动以表演类节目为主,秦朝乐队一曲《春风十里》作为节目的开场歌曲,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12月1日下午,交流展演主要是以静态类的创意手工为主,游客们可欣赏到一个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手工艺品。12月2日和12月7日下午,交流展演活动同样精彩继续。依然是有声有色的表演类节目,迅速吸引了很多市民聚拢观看。

本次街头艺人交流展演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交流展演活动让街头艺人在不断的艺术交流碰撞中提升自身的艺术水平,推动街头艺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