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深圳公园文化季180多项文艺节目免费展演


2018-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为期一个月,11月16日至12月16日,在深圳市各公园共设22个会场,组织180多项文艺节目在公园展演,免费让广大市民欣赏。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由往年的深圳公园文化节演变而来,时间由原先的一周延长为一个月。


两场演出邀请了深圳本土的优秀演员、舞团和乐队,奉上了精彩的歌舞汇演。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罗茹)12月8号,9号下午,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全程资助的两场“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福田文化空间歌舞青春专场活动”活动在深圳市中心公园举行。

两场演出邀请了深圳本土的优秀演员、舞团和乐队,奉上了精彩的歌舞汇演。其中有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互动性极强的魔术和小丑表演,还邀请了深圳知名的乐队时光组合、无趣乐团、银河乐队带来精彩的歌曲演艺。本次演出是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福田文化空间系列活动之一。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由往年的深圳公园文化节演变而来,时间由原先的一周延长为一个月。今年,11月16日至12月16日,在深圳市各公园共设22个会场,组织180多项文艺节目在公园展演,免费让广大市民欣赏。

2018年福田文化空间在追求“品牌、内容、服务、宣传、安全”五大提升的基础之上,继续秉承“四进”的活动主线,在社区、学校、企业、军营全力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把文化带进福田的每一个角落。全年计划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共43大项106场,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福田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促进建设全社会广泛参与、文化产品多元供给、文化服务优质高效、文化功能切实发挥的高品质、国际化文化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