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走进华富街道


2018-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2018年以来,华富街道多次组织、“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合作,开展了多场以“垃圾分类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家校联动”活动。


近日,福田区华富街道华山社区引入深圳市“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进入社区,开展“家校联动”活动。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何静)近日,福田区华富街道华山社区引入深圳市“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进入社区,开展“家校联动”活动,解析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从1.0版本、2.0版本到3.0版本及4.0版本的详细内容。华山社区、辖区内各学校、物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以来,福田区华富街道围绕创建莲花二村和北屋村两个优秀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多次与专业环保公司、环保义工组织、“蒲公英计划”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合作,开展了多场以“垃圾分类进校园”、“小手牵大手,分类一起做”等多种形式的“家校联动”活动,培养家长教育小孩、小孩带动家长的垃圾分类良好氛围,进而形成以家庭带动社区、社区带动社会的垃圾分类良好风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绿色神州行团体义工队志愿者还邀请在场的孩子们一起互动,开展了以垃圾分类知识为主题的多种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中学习和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