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会计行业的运动会来了!打造健康圈和交流圈


2018-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运动会旨在搭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企业团队内部活力,增进企业间人才联谊,丰富专业人才的生活圈健身圈。



本次参赛队主要来自深圳福田会计行业、银行金融机构、区机关单位等。32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611人。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


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黄思凌)11月10日,深圳市福田区会计学会第六届运动会暨企业人才“上会杯”乒乓球大赛与“天职杯”羽毛球大赛在福田体育公园召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检阅了行业参赛队伍的组织水平和精神风貌。

福田区财政局局长罗希德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会计学会会长万美娜、福田会计学会会长胡为民分别致辞。本次参赛队主要来自深圳福田会计行业、银行金融机构、福田区机关单位等。本次运动会共有32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611人,为历届最多的一次,也是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行业体育盛会。

开幕式表彰了本次比赛的赞助单位、重要贡献单位和公益单位。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获2018年度最佳贡献奖,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获最佳公益奖等奖。获得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的是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获得2018年度最佳组织奖的是: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获得2018年度热心公益奖的是: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联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亚大鹏盛,广东普能达实业有限公司,精英游艇俱乐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福田会计学会会长胡为民表示,该学会举办承办的运动会成为行业交流和人才汇聚的盛会,得益于深圳市会计学会的指导和福田区财政局等各政府部门的支持。近年福田区会计行业加强服务能力建设,为福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实施经济产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特别是福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对标“曼哈顿+硅谷”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会计行业和会计师人才将为中心区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本次运动会就是检阅行业,凝聚队伍的一个交流圈学习圈和友谊圈。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增华表示,福田是会计服务业发达、会计人才集中的城区,会计人才分布的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行业和现代服务业总部企业中。作为福田区会计行业的第六届运动会旨在搭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企业团队内部活力,增进企业间人才联谊,丰富专业人才的生活圈健身圈。在行业内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推动会员企业人才快乐生活,健康工作,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本届行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赛,比赛时间从2018年10月25日—11月25日止。


附: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各个参赛代表队

1  深圳市福田区财政局

2  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

3  深圳市福田区国库支付中心

6  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7  迪博企业风险技术管理有限公司

8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9  交通银行横岗支行

10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1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2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3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4  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15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6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17  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

18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

19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20  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1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22  日浩会计师事务所

23  中核深圳凯利集团有限公司

24  联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25  深圳市银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6  深圳因成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27  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

28  深圳市福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9  深圳东海会计师事务所

30  深圳市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1  君合信投资管理咨询公司

32  新东家信息公司

33  深圳市永明会计师事务所

34  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