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场精彩演出近万人参与 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闭幕


2018-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时九个月、4个国内外精彩演出、近50场精彩演出和戏剧活动,吸引近万人次参与关注的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于11月11日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行了闭幕演出与闭幕式。


“创意天才”琳达曾在世界各地演出,得到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和家长认可。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邓涛)为时九个月、4个国内外精彩演出、近50场精彩演出和戏剧活动,吸引近万人次参与关注的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于11月11日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举行了闭幕演出与闭幕式。

据悉,2018年“福田戏剧创新场”的主题是“经典·创新”,此次创新场以大型原创剧非洲音乐故事《苏鲁少年勇士》开幕,其中不但有英国原创温情儿童剧《我的机器人朋友》、南美奇趣音乐剧《早安*南美》、更有妙趣横生的美国创新剧《变戏法》让2018“第四届福田戏剧创新场”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闭幕演出邀请的是美国喜剧大咖琳达·塞弗特。“创意天才”琳达曾在世界各地演出,得到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和家长认可。这场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互动喜剧表演。把有趣的音乐、奇思妙想的杂耍和木偶戏融合在了一起,让所有的小乐器充满的魔法。让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感到受益非浅,在现场感受到了为什么《洛杉矶时报》会称之她为“一场绝佳的喜剧表演”。